短篇文的優點就是不論再無理取鬧毀三觀,我們都能很愉快地接受~反正也虐不了太久......

皮埃斯:點擊書名即可進入連結

 

 

囚禁你哦by你妹才沒有小JJ 8.2分

少女x打暑假工補課的青年,害羞嚴肅正直的青年超美味!哈哈哈口嫌體正直什麼的!然而顧槐彌早已看穿了一切!老師,囚禁你,你是不是快樂地不要不要的?

短評:總是停在激情片段的作者君簡直受夠了!

詞語小百科:口嫌體正直的意思就是→ 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陳實的嘛! 補充完畢。

 

公主和龍在一起》by卡塔若 7.7

沒人規定公主一定要和勇者或者王子在一起吧?所以,某個從小就不走尋常路的公主殿下,在被惡龍虜走後,看上了囚禁她的惡龍。默默開啟了她高冷下的痴漢屬性……
面無表情地站在陽台上看著被打倒的勇者們,而內心獨白。 「一群白痴,我要是想走哪裡來用得著你們?我自己一個人就頂你們一個團了。打擾我們兩個的獨處太討厭了,可龍先生為我戰鬥的樣子好帥,整個人,啊不對,整隻龍都閃閃發光啊!」

CP:強大低情商的微厭世懶惰惡龍×散漫高武力的微腹黑痴漢公主
本文又名《公主與龍的同居生活》《公主與龍不得不說的兩三事》《公主你拿錯劇本了》

《公主總是不想回家》《公主你讓勇者怎麼辦》

短評:文案比較帶感,要是文筆再流暢一點,就能給更高分了哪!((((((○゜ε゜○)ノ~~

 

嫖逗比by珀鐲 8.2分

 愛麗絲很後悔當時為什麼一時腦熱讓這倒霉傢伙留在了家里當執事,而不是直接送去機器回收站。

原因大概有兩個:

一是每當自己表達出類似想法時,這貨一臉貞潔烈婦赴死般的悲壯表情。

二是因為他長得好看.....

索路倫:“愛麗絲~你一定不是因為我的臉才留下我的對吧對吧!”

愛麗絲:放屁,老子就是因為你的臉才留下你的!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猜?”

索路倫(笑瞇瞇):“我知道一定不是的!”

愛麗絲(面癱臉):臥槽你哪來的自信?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恭喜你猜對了。”

高冷(?)蘿莉伯爵與逗比機甲執事的YD史。

短評:啊~~~作者這個小婊砸,還敢斷得再乾淨一點嗎!? p.s.第二張有大肉~

 

女神與魔王相愛相殺的夫妻日常/女神夫妻黨》by珀鐲 8.9分

 奧嘉歷四四三年,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。

我帶著我所有的嫁妝——包括大陸上人們為我修建的所有神殿,以及神殿裡的所有法器與數不盡財寶,像大陸上所有出嫁的少女一樣,幸福地嫁給了我愛的男人夏洛霍德。

想到從此以後,永恆的生命裡能有我的愛人永恆地陪伴我,我很開心。

短評:題材、人設完美,還附贈鮮美小肉渣!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短小了不夠擼~

 

《可惜是癡漢》by花禪 7.7分

我想寫天真害羞炸毛的男主來著,可惜還是寫成了痴漢(嘆氣
女主是魔王
男主是勇者後來變成了騎士
別問我為什麼會寫成這樣233

短評:色色的御姐屬性魔王,推倒!

 

誰叫BOSS太呆萌by淪陷 8.2分

左朵朵有一個冷酷總裁,他英俊、他帥氣、他多金,他……結巴。
誰能告訴我,結巴的總裁為什麼這麼萌!

短評:結巴總裁賣得一手好萌~結局小扣分(無視就好)。

 

不是每一個光明祭司都有一本黑暗手札》by顧凌之 8.2分

光明祭司與傲嬌蠢萌魔法書之間的二三事。

短評:挺可愛的魔法書XD

 

推倒嬌羞鍵盤君by子無殤 8.1分

女主角不過是一個三流小說寫手。

可是她腦洞再大,也從未想過自己的鍵盤君竟然這麼嬌羞易推倒。

於是她毫不猶豫地把他拆吃入腹了。

爆笑無厘頭,美味小短篇。

短評:鍵盤上面都是謎之水什麼的美好畫面,我真的完全不了解哪! ╮(╯▽╰)╭ 

 

你別動,我過去by柳毿毿 7.7分

【直播】跟心儀已久的男神面基,相親對象突然出現惹!

-不如讓我來愛你-

短評:男主無限深情。

 

這隻奧特曼,想要保衛地球至死by圈圈圈圈將 8分

以前,這只奧特曼想要保衛地球至死,

現在,他想為了她好好的活下去。

短評:會臉紅結巴的奧特曼先生純純的愛。小缺點(→_→)告白進度簡直可媲美動漫“只想告訴你”......

 

松鼠的松樹by 8.1分

痴漢變裝狂男主和技術宅松鼠屬性女主。

短評:男主智商感覺有點捉雞啊!(遠目)

 

(機械之心)男主是機器人by扶華 9分

男主是個忠犬型機器人。
聽了很久之前的一首歌【編號89757】腦洞一開就寫了。

短評:這麼虐,怎麼還那麼好看~(咬手帕)

 

我的蔡蔡不可能這麼可愛by納蘭敬暉 8分

 

嚴海森苦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釋,剛剛才追上女總監,EX就來了電話:“我的肚子裡……”

 

排雷:
1、男主文,第一視角,基本不上帝
2、小短篇,有點歡樂
3、有點甜,有點俗,還有一點點蘇甦的

短評:完全沒有糟心誤會,標準甜文莫擔心:)

 

坐在向日葵裡的男人by 憶錦 8.3分

短評:我錯了,短篇虐文也不是俺玩得起的~

 

[碎玉]男主是玉妖by扶華 7.9分

短評:這個作者滿腦子虐文_(:3」∠)_ 

 

 

為了感謝 御茶熊與privatever  大大不畏大風不畏大雨、直面段考也從不缺席的熱切支持,

所以決定做個專屬大合集來表達俺對兩位大大森森的愛意~

 

由於之前是因為privatever大大萌萌的短篇書單(HERE)掉進了短篇小說的深坑

再加上大大您那“清奇”的獨特口味,所以此篇的關鍵字就訂做“病嬌、亂入、重口味”啦!(撒花)

以上推薦都是精心挑選大大還沒寫過心得的小短篇,希望能滿足您獵奇的審美 →_→)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書堆掩埋場

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rivatever
  • 好多短篇喔=v=" 收下嘍~
  • 本來還想再找多一點,可惜晉江排行榜有些不太靠譜......

    於 2015/07/06 18:39 回覆

  • privatever
  • 好大的一份禮物,好喜歡ww
    我是一直都很想看短篇但又懶得自己去找哈哈。
    然後我現在要去反省一下自己怎麼留給你那麼糟糕的形象⊙_⊙
  • 這麼喜歡要不要考慮當作我們的結婚禮物啊 XDDDD(猥瑣臉)
    然後~其實也不用反省了,因為小澄從裡到外都散發著這種清奇的氣場哪!
    想藏都藏不起來(→_→)

    於 2015/07/06 18:44 回覆

  • 唯
  • 謝謝推薦哦,平時很少看短篇呢,收下來先慢慢看,嘿嘿。
  • 哈哈哈~這幾篇的口味都還......滿特殊的,
    唯在看的時候要記得做好心理準備喔=3=)
    不過說到短篇,我最近非常運氣的收集到了超多精品呢!
    如果有興趣的話改天再一并發上來XDDD

    於 2016/02/29 14:5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